目錄列表

目錄列表

1. 產品型錄功能目錄導覽列表頁說明新-目錄導覽

標示1 搜尋功能。關鍵字搜尋,可輸入文字來搜尋所有商品的名稱且不分目錄;其餘下拉式選單則為各類篩選條件。
標示2 此為加購功能。可設定商品自動上架、下架時間;可限定會員購買數量;自由編輯限時限量前台商品活動頁;可當行銷手法之一使用。
標示3 此為加購功能。針對預購商品,可將含預購商品之訂單進行效率拆單,使管理者能依照訂單狀態分批出貨,針對付款方式之優先順序進行配貨,無須一筆一筆訂單掉出來配對需補貨商品,達到庫存管理效率。
標示4 此為加購功能。可預設的貨到通知庫存數量;可編輯貨到通知信件與簡訊給追蹤此項商品的使用者。
標示5 用來設定產品型錄在前台的呈現方式。(詳見:產品型錄相關參數設定
標示6 點此可設定推薦商品且推薦商品可出現在任何有編輯器的功能裡,只需放置取代字串即可。
標示7 產品複製功能。按下此按鈕開始進行產品的複製。
標示8 新增目錄,點擊即可進入新目錄的編輯頁。
標示9 目錄導覽功能,本功能為此次新增的功能。
以階層的方式將所有目錄列出來,直接點擊就能跳到該目錄的頁面。
點選黑色圓圈圈起來的「←」即可將此欄位收起。
標示10 資料編號,預設為由小到大排列,如果要更改排序方式則須前往「產品型錄相關參數設定」。
標示11 點選即可進入該目錄的編輯頁。(詳見:目錄編輯頁
標示12 當目錄的下一層不是商品時才出現,直接點選即可跳轉至新的目錄編輯頁,且「上層目錄」欄位已預先填妥。
標示13 當目錄下沒有其他目錄時才出現,點選後會直接跳去產品編輯頁,其中目錄部分的欄位均會預先寫好。
標示14 先勾選最右方欄位內的方塊,點選「確定刪除」後才會刪除。

2. 目錄編輯頁

目錄編輯頁
標示1 在此可選擇本目錄上層的路徑。下拉選單會列出所有的上層目錄,若不選擇則該目錄屬於「第一層目錄」,即最上層的目錄。
標示2 將會顯示於下圖標示C。
標示3 可以在此上傳一張目錄代表圖,將會顯示於下圖標示B。
標示4 可以在此輸入產品目錄的說明,將會顯示於下圖標示D。
標示5 可限定使用者身分,使用者身分之設定須前往「會員機制」設定。(此為加購功能)
標示6 可選擇是否於前台隱藏。
標示7 此為加購功能。可以在此上傳一張廣告圖,將會顯示於下圖標示A。
此處圖片規格因樣板而有所不同。如未上傳,則該處將顯示上一層的廣告圖。
標示8 加在標示7圖上的連結。
標示9 本次改版之新設計,固定於網頁底部的浮動列,讓使用者編輯完成時不必下拉到底端即可送出資料。

目錄內廣告圖
文章關鍵字:產品型錄

更多文章:

  1. 批次產品複製功能
  2. 產品排序管理
  3. 客服系統使用方法
  4. 聯絡方法
  5. 最新消息設定